[日期:2020-07-13]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赵以航

7月9日,四川民盟书画院在成都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四川民盟书画院院长张力,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夏鞍宁,四川民盟书画院部分书画家,民盟省委宣传处、省社会主义学院文化交流处相关同志等20余人参加交流座谈。

1.jpg 


会上,书画家们围绕如何开展四川民盟书画院的下一步工作、怎样以文化建设助力社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四川民盟书画院副院长江溶表示,关于下一步的书画院工作,一定要充分发挥和利用人才资源优势,拓宽思路,为盟员搭建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四川民盟书画院副院长洪厚甜建议可以加强与其他省级书画院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2.jpg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力首先感谢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书画院未来的发展要多思考、多研究、多创新,创新活动形式,完善长效机制。他还谈到书画院要秉持服务盟务工作的宗旨,承担起传承文化的使命,注重学习交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在汇集力量、凝聚人心、服务大局中的平台作用。最后,他希望盟员画家们今后要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参与书画院活动,创作出更多富有时代气息和艺术价值的优秀作品。

夏鞍宁向大家介绍了省社会主义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他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省社会主义学院与四川民盟书画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努力为四川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3.jpg4.jpg

  

       会前,张力一行还在夏鞍宁的陪同下参观了省社会主义学院文化墙及四川统一战线“同心大爱战疫情”主题书画展。此次画展得到四川民盟书画院的书画家们的热切响应,有十余位书画家的书画作品在此次展览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