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7-13]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郑义勇


7月10日下午,民盟自贡市蜀光中学支部在蜀光中学第一会议室举行2020年换届选举大会。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自流井总支主委,自流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泽均,民盟自贡市委组宣部副部长钟茂珊参加选举和庆祝大会。中共自流井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芳,蜀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蒯晓牛,蜀光中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勇出席庆祝大会。

IMG_0016.JPG

选举大会由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委员胡佳主持。黎晓莉代表民盟自贡蜀光中学第六届委员会作《民盟蜀光中学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支部近5年工作开展情况,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整体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突出重点,发挥优势,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四个方面回顾了支部取得的成绩。

会议选举曾晴婕同志担任主委,胡佳、黄保川、周春莉担任副主委,叶鑫、方宇、刘兴琼三位同志担任支部委员。曾晴婕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民盟教科所支部主委张德荣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 。

曹泽均、袁芳、蒯晓牛分别代表民盟自流井区总支、中共自流井区委统战部、蜀光中学对换届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自贡蜀光中学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蜀光中学支部的建设,希望盟员们在学校的教育教学中再立新功。  

何德华对民盟自贡蜀光中学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班子在未来五年的任期中,加强主题教育,坚定政治方向,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建功立业,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力争成为自贡民盟基层组织的领头雁。

支部全体盟员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支部班子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关注民生热点,积极参政议政,为重塑蜀光辉煌,为自流井和自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