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7-15]
文章来源:德阳市委二重支部
作者:德阳市委二重支部 杨毓银


 7月10日上午,民盟二重支部在新德大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九次盟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米明芳,民盟德阳市委办公室主任罗众禹,国机重装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二重装备党委统战部部长申世东,二重装备党委统战部张江参加了会议。民盟二重支部委员会委员贺利萍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了范勤主委代表民盟二重支部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政治思想共识、强化组织建设,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加强盟员培训,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成效、参与民主监督及社会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和获上级表彰情况五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从2016年1月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体会。 

民盟二重支部换届照片01.jpg

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米明芳宣读了《民盟德阳市委关于民盟二重支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大会根据通过的《中国民主同盟二重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马杰、刘晓蓉、江凌鹏、安智睿、杨毓银、胡孟君、贺利萍等7位盟员组成的民盟二重支部第九届委员会。

    民盟二重支部换届照片03.jpg

    在随后召开的二重支部第九届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上,推选了主委、副主委,并进行委员分工;新一届委员会由安智睿任主委,胡孟君、杨毓银任副主委。新当选主委安智睿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对民盟德阳市委和二重装备党委统战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广大盟员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发扬二重支部的优良传统,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和强化组织建设、发展新盟员作为支部的重点工作,围绕“科技创新,服务企业发展”和“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两个主题开展支部的活动。在民盟德阳市委和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自觉履行基层盟组织的职能,努力把支部盟务工作做得更好,为公司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二重装备党委统战部部长申世东在会上发言。他要求二重支部第九届委员会要在民盟基层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上多下功夫,为公司的改革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米明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她对民盟二重支部第八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要求第九届委员会要狠抓政治思想学习,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确保盟员任何时候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努力建设一支团结、讲纪律的盟员队伍,做好盟务工作和特色社会服务工作;要抓好组织建设,发展新成员要质、量并进;同时她恳请二重装备党委统战部给予民盟二重支部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为盟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将二重支部打造成一支综合素质高的盟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