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7-17]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林长忠

79日,民盟雁江区委组织开展了第一次雁江区民主党派轮值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唐锋出席活动。

考察组先后赴成都东部新区规划馆、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对成都东都新区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核心职能及开发特点和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总体规划、建设现状等进行了深入地认识了解,为各民主党派成员对于如何“借势借力,谋划雁江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考和启示。

考察组参观了简阳规划馆并召开了座谈会。各党派成员结合考察调研情况,围绕“如何形成党派合力,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发挥临空经济优势,加快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建设”主题,从教育、医疗、农业、旅游业等各方面展开积极讨论交流,提出了三十多条建设性意见。

唐锋对此次民盟雁江区委组织的党派轮值活动和各民主党派近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肯定了我区各民主党派积极主动参与、动员多方力量、发挥各自优势面对疫情防控以及疫情过后的经济复苏所作的贡献。同时强调,党派轮值活动要认真谋划,持续开展,形成统战合力。各民主党派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城市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事业等方面,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为加快建设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派轮值活动一.jpg

民盟资阳市委副主委、民盟雁江区委主委刘成林参观成都东部新区规划馆

座谈会800x600.jpg

中共雁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唐锋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