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7-17]
文章来源:民盟宜宾市委会
作者:刘厚玲

DSC_0004.JPG


7月13日,民盟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霆主持召开民盟宜宾市委关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以及民盟调研课题组15人参会。

会上,两个政府职能部门的同志分别介绍了宜宾在实施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的工作推进情况、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同志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宜宾发展新机遇展开研讨。

廖霆表示,民盟宜宾市委开展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调研,目的是为民盟中央、民盟四川省委在中央和省级建言资政平台提供第一手素材,更好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南向开放合作以及宜宾三江新区建设服好务。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深入调研、取好角度、务实建言、注重成果转化,发挥好民盟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将宜宾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的发展诉求充分融入到中央和省委战略决策部署之中,助推宜宾加快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摄影/刘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