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7-22]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7月18日,民盟武侯区总支与民盟彭山区总支开展“共建守初心、携手担使命”主题教育两地共建活动,武侯区总支主委李璇、副主委邹琴、综合支部主委鲜通以及总支部分委员及综合支部新盟员代表参加了活动,中共武侯区委统战部调研员王晴、成都民盟书画院副秘书长王成孝等应邀参加。

    共建座谈会上,李璇、彭山区总支副主委刘红玉介绍了两地区情,民盟组织发展情况和活动的开展情况。两地盟员代表分别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做了经验分享与交流,特别就如何结合自身工作挖掘群众关注热点撰写社情民意进行了深入探讨。  

    活动中,盟员们参观了位于彭山区的盟员企业工程现场,并在民盟彭山区总支副主委唐建超和两位彭山总支盟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华养生文化第一山”彭祖山和“江口沉银”遗址。活动最后,彭山区主委王娜接过了由王成孝代表武侯区总支向彭山区民盟赠送的“共建守初心携手担使命”书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