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7-27]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民盟南充市委会

7月24日,民盟西充县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西充县教科体局会议室召开。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西充县政协主席付杰修,中共西充县委副书记向峰,西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长平,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陈宝利等出席会议。

西充全.png

民盟西充县总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蒙胜庆代表总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西充县总支部第八届委员会,李灵当选主委,陈蓉、李莉、何凡、冯智勇当选副主委,张瑜、景毅、马鸿飞、张昭堰、魏桦、张长辉、罗彬、黄莉、何艳、杨小雪当选委员。

朱家媛代表民盟市委向新当选的民盟西充总支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民盟西充总支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总支今后的工作,朱家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参政职能,在助推西充经济社会发展中奋发有为;三是创新工作举措,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组织建设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向峰代表中共西充县委向换届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民盟西充总支和广大盟员今后要在坚定信念中把牢方向,在凝聚共识中主动作为,在服务发展中勇于担当,在服务社会中提升质效,在自身建设中展示形象。向峰在讲话中表示,西充县委将一如既往地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搭建平台、畅通渠道,进一步优化民主党派工作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西充合.png

会上,西充县政协副主席、民建西充支部副主委何轩代表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西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盟西充县总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主委何德清饱含深情地作了离任感言;新当选的民盟西充总支主委李灵以《做合格盟员,为实现三大定位战略目标贡献民盟力量》为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任职感言;副主委陈蓉代表民盟西充县总支部第八届委员会向离任委员作《致敬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