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7-28]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缪德龙


7月24日上午, 民盟自贡市文艺支部在民盟自贡市委414会议室举行2020年换届选举大会。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民盟自流井总支主委、自流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泽均,民盟自贡市委组宣部副部长钟茂珊参加选举和庆祝大会。中共自流井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芳,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办主任王云,自贡市歌舞曲艺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朱理出席庆祝大会。

IMG_0125.JPG

选举大会由民盟自贡市文艺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何林主持。缪德龙代表民盟自贡市文艺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作《民盟自贡市文艺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支部近5年工作开展情况,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整体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努力为文艺事业做贡献;脱贫攻坚服务基层,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四个方面回顾了支部取得的成绩。
    会议选举缪德龙同志担任主委,何林、刘为担任副主委,林峰、杨红担任支部委员。缪德龙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民盟蜀光中学支部主委曾晴婕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
    曹泽均、袁芳、王云、朱理分别代表民盟自流井区总支、中共自流井区委统战部、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自贡市歌舞曲艺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对换届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民盟自贡市文艺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自贡市文艺支部的建设,希望盟员为我市文化建设再立新功。

何德华对民盟自贡市文艺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班子在未来五年的任期中,加强主题教育,坚定政治方向,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建功立业,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继承发扬文艺支部的优良传统,向前辈艺术家学习,在德艺双馨上恨下功夫,不断磨练,加持四个自信,特别是文化自信,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民族的优秀作品。

支部全体盟员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支部班子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关注民生热点,积极参政议政,作为文艺工作者要扎根生活、扎根人民、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抒写中华民族的新史诗。坚持与时代同步、坚持与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为主义文艺事业大繁荣大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