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7-28]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724日,民盟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换届工作筹备会在民盟泸州市委会议室顺利举行,支部14位在职盟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周亚琼,市竹业和林业局局长、盟市委副主委杜旭林,盟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杨静喜以及盟市委机关干部应邀出席会议。

9e497cc281a5721a67fef8bc12e1b8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民盟泸州市委 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精神确定了换届工作程序和相关选举会议日程,通报了经支委会研究确定的第六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组织与会人员就候选人情况进行了集体讨论、酝酿。

最后,盟市委领导分别对泸职院支部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周亚琼指出,民盟作为参政党,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支部活动既要立足本职,又要着眼于学校发展前景、泸州发展大势、四川乃至国家发展战略;各位盟员既要精于自身专业,又要有大视野、大情怀唯有如此,我们才能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办好,积小成大,久久为功,才能真正把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落到实处。

杜旭林高度评价了民盟泸职院支部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盟泸职院支部是学校成立最早、人数最多的民主党派,要继承和发扬支部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吸引力;希望支部做好此次换届工作,在新一届支委会带领下,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再续支部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