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8-03]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肖敏


7月30日,民盟德阳市委东方风电支部成立大会在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米明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罡、东方风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潘乾刚应邀参加,会议由杨极光主持。

DSCN4900.JPG

成立大会现场

大会由民盟东方风电支部筹备组组长彭定杰作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米明芳宣读了《民盟德阳市委关于成立民盟东方风电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和《民盟德阳市委关于民盟东方风电支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并对候选人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DSCN4895.JPG

投票选举现场

  大会通过等额无记名投票,选举彭定杰、杨极光、朱明玺三位同志为民盟德阳市委东方风电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米明芳主持召开了东方风电支部第一届一次全委会议。会议推选彭定杰同志为东方风电支部第一届主委,杨极光同志为副主委,朱明玺同志为委员。会上,新当选的东方风电支部主委彭定杰做了表态发言。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罡对新成立的民盟东方风电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的殷切希望。

米明芳代表盟市委讲话,她说,民盟东方风电支部的成立,标志着东方风电有限公司和德阳市多党合作事业有了新的舞台、新的力量、新的阵地,并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讲政治,强核心,要毫不动摇坚持共产党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组织,强基础,要持之以恒的,高起点、高标准开展自身建设,加强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吸引力、向心力,提高盟员综合素质;三是抓履职,强支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集磅礴之力,为助推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DSCN4899.JPG

民盟德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米明芳向民盟东方风电支部授印

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