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8-05]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祥

金堂通用机场参观 .jpg

8月3日至4日,民盟夹江支部副主委王方带领10余名骨干盟员赴成都开展关于“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调研活动。夹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刘燕梅,夹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务和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李碧辉受邀参加。




金堂通用机场参观 (3).jpg

民盟夹江支部一行实地参观了国内首家民营航空博物馆——立巢航空博物馆和金堂通用机场,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航空专委会秘书长唐东热情地向大家分享了航空领域专业知识。通过实地考察,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世界航空装备技术发展历程和现状。借鉴金堂地区以通航机场为载体,重点发展以通用飞机整机制造、维修保障、展会展销等为一体的产业集群的经验,结合当下夹江地区的发展现状,盟员们各抒己见,纷纷为家乡的发展出主意、想办法。

金堂通用机场参观 (2).jpg

在调研交流会上,王方组织学习了《中共夹江县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文件精神。他强调,支部盟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展示新时代盟员奋力拼搏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结合夹江的实际情况,主动思考、创新作为,力争促进调研成果转换;要奋力“绕飞同心圆”,丈量“双城经济圈”, 为夹江县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成全省县域经济强县献计献策。

刘燕梅高度评价了此次调研活动,她要求,民盟夹江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县委、县政府的主攻方向,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参政履职,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