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03]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曾跃勇


8月27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级单位总支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会议在雨城区智选假日酒店召开。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民盟雅安市委驻会副主委何海,民盟雅安市委秘书长张琼到会指导工作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听取了民盟市级单位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杜平代表总支作的《民盟市级单位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会由民盟雅安市级单位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主持;成功选举了黎文、魏晓惠、唐兵、曾跃勇、何正超、杜平、郭晖、卢巍、万李玲、王雅江、杜雯11名盟员为民盟雅安市级单位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民盟市委何海副主委主持下召开了第二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黎文当选为民盟市级单位总支委员会主委,魏晓惠、唐兵、曾跃勇、何正超当选为副主委,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何海副主委代表盟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总支盟员表示慰问,对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第二届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彭学松主委要求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要完善组织架构、优化盟员构成、凝聚盟员合力,紧紧围绕省委、市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雅安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