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07]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肖燕


9月5日,民盟大安教师进修学校支部在大安区三多寨镇多福生态园举行了组织生活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战略部署,实地调研内自同城先行区镇村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民盟大安区总支主委、大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林,民盟市委组宣部副部长钟茂珊参加。 

大安1.jpg

盟员们参观了三多寨多福生态园种养殖业发展情况,了解了以多福园为代表的现代农业良好发展势头。在随后的组织生活会上,盟员们就自贡市、大安区如何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内自同城化先行区建设相关工作深入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大安区三多寨镇、何市镇等与内江市市中区凌家镇接壤,在此设立内自同城发展先行区有先天地理优势,两地群众的风俗习惯和农耕文化背景同根同脉、高度相似。尤其是现代农业园区的建设、三多寨4A级风景区的规划等,将更加有利于双方在现代立体农业方面的发展和融合;更加有利于双方互利互助,不断推动内自同城化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