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07]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黄敏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提升社会各界人士的健康知识和技能,8月28日下午,由中共富顺县委统战部主办、民盟富顺县总支承办的“健康大讲堂”在富顺县医院会议室举办。讲座由民盟富顺县总支委员、富顺县一中支部主委、县疾控中心副主任黄敏主持。

QQ图片20200901125050.jpg

QQ图片20200901125055.jpg


全县统一战线系统122名代表参加了讲座,民盟富顺县总支20余盟员积极参与活动。中共富顺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如才到会发言并发起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的倡议。

在讲座前期准备工作中,从课题选择、专家讲座等方面均由民盟富顺县总支负责协调安排。讲座中,专家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关于健康的四大基石和健康体重的核心知识,示范了健步走的方法和技巧,带领大家一起做办公室微运动-肩颈放松操。

讲座在愉快放松的气氛中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很实用,丰富了大家的医学及运动常识,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有益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