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09]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文慧


9月6日,民盟南充高中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南高嘉陵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南充高中党委书记、校长涂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南充市委秘书长唐虎鸣,南充高中党委副书记王尚明、副校长李胜等出席会议。

XVS}0O(}U0E38M7L4`LOE[5.png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南高第二届总支委员会,许松柏当选主委,李朝旭、何俊保当选副主委,尹怀前、赵启伟、高静、张强、文慧、赖涛当选委员。

民盟南高第一届总支委员会主委许松柏代表民盟南高第一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代表民盟南高第二届总支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

朱家媛代表民盟南充市委向新当选的民盟南高总支班子成员及委员表示祝贺,并由衷感谢南高党委对民盟南高总支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在肯定民盟南高总支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朱家媛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新一届民盟南高总支班子及全体盟员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鼓励更多的盟员能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民盟南高总支的组织建设。她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民盟南高总支工作一定能再上新台阶。

涂刚代表南高党委,向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南充市委一直以来对民盟南高总支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南高全体盟员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投身学校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一如既往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他表示:南充高中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改善学校民盟组织的工作环境,尽力为党派成员的政治成长、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供平台、创造条件。

民进南高支部主委张图代表南高民主党派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