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15]
文章来源:民盟凉山州委会
作者:李龙

2020年9月15日,民盟凉山州委社会服务部和机关办公室3名同志受民盟四川省委常委、凉山州政协副主席、民盟凉山州委主委、凉山州防震减灾局局长周仕伦的委托,来到西昌市第一小学开展民盟凉山州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1102735627.jpg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本次活动,为10位贫困学子送上150册《吴姐姐讲历史故事》系列丛书,是由正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来自全国各地的几位盟员出资捐赠,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清楚历史、做好传承,提高写作水平,做明白感恩、文化自信的新时代未来建设者。另外,凉山盟员自发捐赠的600余册青少年图书同时送给学校,希望能为丰富孩子课余生活,拓展知识面提供帮助。

1102735642.jpg

仪式上,民盟凉山州委参与活动的同志鼓励孩子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学成所成,未来为家乡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市一小副校长杨天金代表全校师生对民盟凉山州委本次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