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16]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9月10日,民盟金堂县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全体(扩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并结合民盟成都市委和中共金堂县委统战部要求对总支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总支委员及各部部长参加会议。总支主委袁小强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中共金堂县委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盟市委组织发展规划和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总支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广大盟员以不同方式、不同形式全力投入抗疫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受到上级表彰。扎实推进思想建设,开展各类学习研讨会议3次。坚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组织盟员积极参与开展“迎大运·爱成都暨九九公益日关爱低收入系列活动”,总支盟员、爱心企业家蔡松涛现场捐赠2万元。

会议要求,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总支盟员要继续深入开展“助力东进,献言献策”主题教育,搞好专题协商会。认真开展《全面小康背景下相对贫困治理长效机制研究》专题调研,统筹开展企业营商环境主题调研。会议还对总支的对外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