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22]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祥

9月14日,民盟市直机关总支在机关3楼会议室举行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届中调整大会,总支主委张俊莲,副主委何霜、周蓉,以及李毅、黄莉、夏珊等10余名盟员代表参加。民盟乐山市委办公室主任胡秋实,组宣科副科长李祥参加会议。

IMG_5358.jpg

会上,张俊莲通报了市直机关总支2020年盟务工作情况。她对全体盟员为疫情防控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的投入到下半年的盟务工作中,为市直机关总支创新发展、创先争优作出积极贡献。

胡秋实代表民盟乐山市委对本次届中调整进行了简要说明,李祥宣读了《民盟乐山市委关于任免民盟市直机关总支副主任委员、委员的决定》因部分委员年龄、工作变化等原因,经民盟市委主委会研究决定,任命敖细平、王文跃为市直机关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鲁丽、王璐为市直机关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免去周蓉市直机关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免去何伟利、雷坤市直机关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委员职务。

敖细平表态发言表示将绝不辜负盟市委和全体盟员的信任,坚定政治立场,着力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努力推动市直机关总支盟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全体参会人员还就内部分工、如何更好的开展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等事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