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23]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宣调科
作者:遂宁民盟安居总支 陈雪

      9月16日上午,民盟安居总支开展2020年新老盟员谈心谈话座谈会,民盟安居总支副主委、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以及入盟积极分子参加座谈。

图片2.png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决策和区委四届十二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实现中部崛起民主党派该怎么办,进一步提高盟员政治素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入盟积极分子围绕座谈提纲对盟章、盟史的学习、民盟的认识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民盟安居总支副主委兰远芳、刘华对盟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身份、坚定信念。希望盟员们珍惜自己的党派身份,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通过深入学习盟章盟史,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二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爱岗奉献、勤勉工作,勇挑重担,成长为单位行业领头人,民盟事业的参与人。三是牢记使命,履行职责。牢记党外干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三大职能,找各自岗位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加调研、社会服务和盟务工作,服务于社会,勤勉履职尽责。

   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深刻领会了“入盟为什么,在盟干什么,为盟留什么”;坚定了新时代下民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决心;树立了紧密团结在安居区委周围,奋力建设三个示范区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