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23]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吴本刚

图片1.png

(图为中共富顺县县委书记邹登权向富顺二中优秀教师代表、盟员何启彬献上鲜花和祝福)

图片2.png

(图为何启彬老师做为富顺县“四有”好老师代表在富顺县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强县推进会上做发言)


   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民盟富顺二中支部多名盟员教师喜获中共富顺县委、县政府及富顺二中表彰。

   9月10日,中共富顺县委书记邹登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宏在县教体局局长洪富祥,民盟富顺县总支副主委、富顺二中校长陈刚的陪同下,到富顺二中看望慰问退休老校长和优秀教师代表。在慰问教师代表座谈会上,邹登权向富顺二中优秀教师代表、民盟富顺二中支部委员何启彬献上鲜花和祝福,对他多年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富顺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此外,陈刚获得2020年富顺县“担当作为”好校长荣誉称号;何启彬获得2020年富顺县“四有”好教师荣誉称号。其中何启彬做为富顺县“四有”好老师代表在富顺县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强县推进会上做了《努力奔跑,我们都是教育追梦人》的大会发言。富顺二中支部盟员在富顺县第三批(2019)星级校(园)长中,陈刚被评为二星级校长,吴本刚被评为二星级教师,何启彬被评为一星级教师。

   富顺二中支部盟员刘华老师被富顺二中评为学校优秀教师;闵英被评为学校青年骨干教师;郭小川被评为学校优秀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