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24]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9月19日,民盟江油基层委员会在江油盟员之家召开二届五次委员扩大会,会议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通过了“盟员之家建设”方案、讨论了中共江油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与社区结对共建的实施方案、总结今年以来基层委员会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江油基委主委邓志钧主持,基委会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

江油二届五次会.jpg


会议强调,江油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以及中共江油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为推动我市深度参与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融入中国科技城建设贡献江油民盟一份力量

会上,各支部主委还就“盟员之家建设”、“基委会与社区结对共建的方案”、两会代表委员的筛选要求发表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