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30]
文章来源: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928日下午,民盟攀枝花市盐边总支及盐边一支部、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盐边县教育体育局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盐边总支委员会及盐边一支部、二支部委员会。民盟攀枝花市委副主委李杰、盐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大宣到会表示祝贺并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民盟攀枝花市委副主委张林主持。

会上,民盟盐边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杨伦同志首先代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民盟盐边总支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盐边总支及一支部、二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陈彦霖当选为民盟盐边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主委,文丽琼、张黎萍当选为副主委。

民盟攀枝花市委秘书长蒋冰韬代表民盟市委宣读了盐边总支及所属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

盐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大宣对民盟盐边总支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黄大宣部长对民盟盐边总支五年来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希望,要求民盟盐边总支班子要强化履职能力、增强建言献策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力度,增强凝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李杰副主委对盐边县委统战部关心、支持、帮助民盟盐边总支表示感谢。李杰副主委对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二是要以发展为要务,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做好建言献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