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30]
文章来源:民盟宜宾市委会
作者:刘厚玲、舒娜


为深化“人才强盟”战略,顺利推进2020年度基层组织换届工作,9月27日,民盟宜宾市委召开组织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宜宾民盟组织发展及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民盟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霆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宜宾市委召开组织工作专题会议。  刘厚玲  摄.JPG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宜宾市委《关于加强组织发展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同时就基层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基本程序、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认真研究。

会议指出,宜宾民盟各基层组织要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三个文件”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觉悟、把握政策内涵,坚持“三个为主”、发展和巩固、质量优先、界别特色四项原则,落实工作举措,不断推进民盟组织发展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好组织实施、班子选配、政治交接、能力建设和换届纪律“五道关”,确保宜宾民盟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于2021年3月底前圆满顺利完成。

盟市委全体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组织委员和机关干部共43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