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30]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2020927日下午,民盟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员会盟务工作汇报会在民盟泸州市委会议室召开,民盟泸州市委主委、市林业和竹业局局长杜旭林,盟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杨静喜以及盟市委机关人员,民盟江阳区基层委主委赵明,民盟江阳区基层委副主委张华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6.png

会上,民盟江阳区基层委所辖三个支部依次汇报了各支部这段时间来在组织建设、学习教育、课题调研、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盟务工作,特别是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杜旭林强调,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社会难点、热点问题为突破口,集思广益,提出高质量的提案;要吸收更多优秀人才充实盟组织队伍,加强自身建设;换届选举工作为近期盟务重点,要精心准备,做细做实。                                           

会议结束后,民盟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向盟市委献上贺礼画匾,共同庆祝国庆、中秋双节,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