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0-09]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杨鸿燕

        为推动新农村建设,9月22日,民盟内江市委联合民主党派机关工会到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开展调研活动,民盟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张建新、秘书长李霖等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IMG_20200922_095852.jpg

        尚腾新村是市中区区委区政府倾力打造的集观光农业、书画文化、乡村旅游为一体的农文旅综合体。以书画家晏济元先生的故居“尚腾山庄”命名,由村民聚居区、尚腾书画艺术园、诗画荷塘、葡萄园组成,其周边更拥有柠檬、葡萄、麒麟瓜基地和珍稀鱼、观赏鱼基地,建有完善的休闲设施、风格各异的农家乐、生态绿道等,是农旅休闲、文化体验的好去处。

IMG_20200922_100232.jpg

        调研组参观了尚腾新村书画艺术园、大千艺苑、夏布绣文化、垂钓竞技基地等,对尚腾新村基本情况作了全面的了解。针对尚腾新村现阶段的情况,调研组从农业经济发展、综合旅游发展、文化艺术发展等方面对尚腾新村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