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0-12]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9月28日,民盟成都市委赴崇州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动员活动暨参政议政培训。民盟成都市委专职副秘书长张真华、三级主任科员陈卓出席活动,中共崇州市委统战部党外人士科科长李士万应邀参加,民盟崇州市支部主委张志敏主持,17名盟员参会。

image.png

张真华向崇州盟员讲解了“我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活动背景和主要内容,强调活动对成都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希望支部盟员立足本职工作,关注重大问题,认真思考和撰写有关建议,为规划编制贡献民盟智慧。

张真华作《聚集十四五规划谋划好参政议政工作》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方法实用,既指明了民盟参政议政的重要意义,又指导了建言献策的撰写方法。

活动后,参会盟员表示受到很大鼓舞,将积极为成都“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考建言,参政议政培训及时有效,对今后崇州支部开展相关工作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