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0-12]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9月29日上午,民盟温江区总支经济一、二支部联合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走基层、问民情”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温江总支副主委资蓉及经济一支部、经济二支部盟员和部分入盟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盟员们首先来到万春镇依田桃园田园综合体、幸福田园片区,调研以现代花木主导产业为带动,深度促进一三产业联动融合,大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打造形成的城市与乡村有序交融、历史与现代有机辉映、人与环境协调发展的现实成果场景,深入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当前一个阶段温江区在大健康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重点关注新冠疫情爆发后一个时期基层经济社会单元的实际状况。

image.png


参观后,总支还开展了座谈交流,分享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感、所悟、所得,结合自身从事的行业领域和工作特质,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受到关注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进而从中团结了盟的力量、凝聚了盟的智慧、紧密了盟员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