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0-12]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9月7日—13日,民盟成都市委、民盟锦江区总支前往甘孜州炉霍县开展为期一周的“关注民生”助力炉霍脱贫攻坚”系列公益活动。民盟锦江区总支盟员、香港皇家淑院院长龚怡负责承办此次活动。

8日上午,龚怡作“传统家训与新时期党政机关干部的家风建设”专题讲座,炉霍县妇联执委、县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和乡镇、社区妇联主席、机关部分干部和社区部分居民以及县妇联全体干部200余人参加。

 image.png


下午,龚怡为罗科马中学200多位学生做《家庭家教家风和文明礼仪进校园》暨“学以报国 做时代新人”的专题讲座。

9月9日上午,龚怡与炉霍县妇联执委、妇女代表和乡镇社区妇联主席等70人,前往“格桑花开 . 锦绣炉霍”携手同行援藏项目之一的成都市锦江区社会帮扶贫困村飞地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学习考察。

 image.png

image.png

10日-11日,龚怡前往炉霍县瓦达尼姑庙和旦都乡马居尼姑庙开展觉姆关爱行动,为近500位觉姆进行了《觉姆妇科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后带领医生为觉姆进行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在民盟成都市委、民盟锦江区总支的策划指导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