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0-19]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微信图片_20201012091352.jpg

调研合影

为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走出疫情困境,充分发挥民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重要职能。10月9日,民盟绵阳市委直属基委主委李俊东率领基委班子成员,赴四川王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2091442.jpg

调研会现场

调研过程中,公司董事长王昌玺对企业主营业务、发展现状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并向大家交流了疫情以来公司受到的影响,及后疫情时期公司的发展规划。随后,调研组围绕“建设汽车文化主题公园,推动汽车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调研组成员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012091416.jpg

调研参观现场

李俊东在座谈会上鼓励企业提振信心、抢抓机遇,用好当前落地的各项政策,继续把企业做优做强。要求调研组要深入研究企业问题与困难,结合政策实际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为党和政府制定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为促进地方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