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0-27]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按照年度学习培训计划安排,10月18日,民盟绵阳市委举办了宣传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盟省委文史委副主任、四川民盟杂志责任编辑陶启君老师为全市各基层组织宣传骨干共30余人进行了专题授课。

陶启君授课_副本.jpg

陶启君授课

   培训会上,陶启君围绕“新闻消息”和“人物通讯”两个常用写作主题,结合多年积累的实践经验和现实案例,生动、风趣地讲解了信息撰写技巧及撰写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并就学员提出的疑问与大家做了互动交流。最后,他建议学员在信息撰写过程中要不断总结学习、把准政治方向、聚焦盟务主业、提高宣传时效,并希望绵阳民盟的宣传工作能够更有成效、更上台阶。

授课现场_副本.jpg

授课现场

   与会骨干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精彩、案例丰富、指导性强。对提高自己的信息写作能力有着极大帮助,并表示要将今天学到的知识用于工作实践,勤学习、多思考、多练笔,不断提升写作水平,助力绵阳民盟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