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0-28]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蒲庆华


10月24日,在重阳节来临前夕,民盟阆中市委保宁中学支部举行了支部改选工作和重阳节爱老敬老座谈会。阆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小君、民盟阆中市委秘书长赵雪莲应邀参加活动。

图片13.png

会议由上届支部主委田会琼主持。她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然后作支部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保宁中学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蒲庆华当选主委,廖由美当选副主委,张嘉宁、蒲小华、刘佳当选支部委员。

蒲庆华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期望和重托。

图片14.png

杨小君代表阆中市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民盟保宁中学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二是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课题调研等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校党委的沟通,强化组织自身建设;四是要加强与其他支部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赵雪莲代表民盟阆中市委向支部选举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保宁中学支部过去的成绩,同时希望新一届的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继续发扬民盟的光荣传统,实实在在的为社会服好务。       

与会的各位领导都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同志对民盟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向老同志表达了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