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0-28]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近日,受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特邀,民盟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盟员广耀权参加了“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红军长征主题创作采风活动。

1603782263(1).png

   此次采风活动由省美协组织,旨在为庆祝2021年的建党百年华诞,激励广大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美术作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广耀权表示,通过此次采风活动,自己对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为深切的认识,对革命先烈初心不改、舍生忘死精神有了更直观的体悟。作为民盟一员,自己一定坚定政治立场,愿用手中画笔讲好这一段气壮山河的革命故事。

160378230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