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1-02]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李勇

9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元市委主委唐容华到旺苍县米仓山大峡谷旅游区视察调研指导工作。


1.jpg


唐容华一行先后视察调研了在建的旅游区公路建设项目、建成的游客接待中心和龙潭子等景点,听取了旺苍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米仓山大峡谷旅游区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唐容华对旺苍县充分发挥独特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实施“康养+”战略,大抓旅游项目建设,推动生态康养与现代旅游深度融合,为促进旺苍生态康养强县和广元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

  唐容华建议:旺苍的旅游规划建设既要立足辖区旅游资源禀赋,更要站高谋远,与全市、全省及周边省市县区旅游规划做好衔接,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旅游项目建设打造要注重质量和特色,要与辖区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乡村振兴规划有机结合;要注重旅游区、旅游景点和旅游产品的包装宣传和推介,提高旺苍生态康养旅游知名度。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市委副主委王红,民盟市委副秘书长、民盟旺苍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勇陪同参加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