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1-04]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赵以航

      10月30日,四川民盟书画院乡村书画创作研讨会暨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郫都区广福村举行。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民盟书画院院长、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张力出席活动并讲话。四川民盟书画院副院长江溶率书画院部分画家参加现场创作。

1.jpg

       张力对郫都区率先在广福村建设乡村统战平台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郫都区统战系统创新性开展工作,充分依托民主党派的资源,聚智聚力,从精品民宿、农产品销售、特色经营等实体项目落地,到教育培训、文化创意、医疗卫生、美术创作、文化宣传等软项目提升,既全方位助力了广福乡村振兴,又充分展示了统战形象。他指出,“乡村振兴”不仅是各级政府的核心工作,民主党派也责无旁贷。今后,四川民盟书画院的盟员画家将用画笔描绘广福村美景,把韭菜的香味和卧龙福坛的福气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传播。他希望,民盟郫都区总支在区委统战部指导下,继续发挥党派力量,为广福的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民盟智慧。

2.jpg

       授牌仪式上,张力向广福村授予“四川民盟书画院乡村书画创作基地”牌,四川民盟书画院乡村书画创作基地正式落户郫都区广福村。

3.jpg

       书画创作研讨会上四川民盟书画院艺术家代表们现场创作,即兴构思、笔走飞龙,浸润着斑驳色彩的笔尖在宣纸上跳跃,一幅幅匠心独妙的水墨丹青悄悄地显现在眼前。画作完成后,张力和艺术家代表们共同向郫都区统战平台“同心广场”和安德街道广福村赠送了创作作品“醉美韭香 广结福缘”和“山青浮云祥”图。

5.jpg

       民盟四川省委、民盟成都市委相关处室,郫都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四川民盟书画院部分书画家,民盟郫都区总支部分盟员、广福村部分村民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民盟四川省委指导,民盟成都市委、四川民盟书画院主办,中共成都市郫都区委统战部、民盟郫都区总支承办,安德街道广福村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