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1-04]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1030日,民盟资阳市委主委廖荣江主持召开主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资阳民盟学习宣传贯彻意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对规划建议的说明,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实践,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统揽全局、审时度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了坚实基础。

廖荣江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和盟员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大力营造全市民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从中找到盟务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盟务工作提供指引。

       副主委骆登宇、刘成林,秘书长吕碧容出席会议,市区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