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1-09]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冯玉姝

图片8.png

11月4日下午,民盟营山总支会同营山县政协提案委、县运管局等单位在运管局召开政协部分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营山县政协副主席李平应邀出席会议。营山县政协提案委主任张洪、民盟营山总支主委龙凌、副主委熊伟及县政府办、目标办、驻县委办纪检组、县公交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提案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根据营政协办〔2020〕11号文件要求,民盟营山总支负责协商督办县政协十四届四次全委会96号(98、100号)关于规范营山县城市公交方面管理的提案。

会上,县运管局介绍了营山公交车总体运行情况;公交公司负责人就公交车运行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后期的打算作了详细的汇报。

龙凌对运管局积极承办委员提案、主动改进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公交管理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如何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公交线路、强化驾驶人员的职业技能和职业道德培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等提出了建议。

李平表示,民盟参与协商督办部门工作是今年来县政协的一项新举措。他要求县运管部门: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公交管理;二是坚持效果导向,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三是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是坚持优先发展原则,进一步加快公交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