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

今年是乡村振兴年,为响应市委、政府号召,民盟内江市委大力支持鼓励盟员前往一线,为乡村振兴工作注入民盟力量。盟员肖金莲在组织的引领、指导和关怀下,已于5月下旬随内江对口帮扶巴中市通江县工作队到达目的地,挂职该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7月5日,内江市对口帮扶通江县工作队领导到民盟内江市委接洽交流,民盟内江市委主委、市人大副主任邓国军等盟市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QQ图片20210706115553.jpg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刘长平简要介绍了通江县县情和“十三五”发展成就、“十四五”发展目标、工作队到通江县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重点。对肖金莲同志的工作能力予以肯定,并对民盟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肖金莲同志对挂职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珍惜机遇,接受磨炼,认真履职,圆满完成挂职任务,为民盟增光添彩。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建新对工作队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锻炼表示感谢,并对肖金莲同志提出“勤学习,增本领;重实干,勇担当;严要求,守底线;转角色,创佳绩”等要求。

邓国军就对口帮扶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体会,并对挂职锻炼盟员提出希望:一是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水平。二是加强协调领导能力锻炼,提高宏观把控力。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力争在挂职岗位上取得丰硕成果。四是加强与团队的沟通交流,更好的发挥民盟的作用,树立民盟良好的社会形象。

民盟市委还与帮扶工作队就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意见交流,盟市委副主委、农业专家杨建从自身领域出发对如何发展通江县乡村经济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对工作队提供农业技能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