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

4月28日上午,民盟安居区总支在安居一中多功能厅举行“抗疫情、献爱心、助复学”口罩捐赠活动。为抗击疫情,助力复学,民盟安居区总支多方筹集善款,购买口罩2500余个,及时送达安居一中贫困学生手中,鼓励同学们敬畏生命、科学防控,尽早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愿莘莘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image003.jpg

多年来,民盟安居区总支一直关心关注安居教育事业发展,通过民盟牵线搭桥,北京外研通向全区20余所学校捐赠总价值20万元的教师点读笔和有声图书室,北京新东方教师对全区150余名初中英语教师进行了为期4天免费培训,北京四中网校向安居一中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网络远程教育资源,有力促进了安居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image007.jpg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民盟安居区总支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精神。受到捐赠的学生代表表示一定将这份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