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

5月22日上午,民盟遂宁市文化总支2019年工作总结暨抗“疫"文艺作品分享会在美丽的观音湖畔举行。民盟遂宁市委主委、一级巡视员戴见明,民盟遂宁市委副主委、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刘建军,民盟遂宁市委副主委、船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琼,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张强等盟内外领导莅会指导。

1.jpg

会议第一时段总结了文化总支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组织学习了民盟遂宁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为发展建功,为民盟添彩”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尊老敬老活动的通知》《中国民主同盟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

2.jpg

3.jpg

4.jpg


7.jpg

5.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会议第二时段,庞雪君、寇燕、李明利、郭蓉、李荔、张茕、庄毅滨、熊聆邑等盟员分别分享了他们创作的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抗“疫”优秀作品;胡语石、易小红表演了他们的保留节目小品《胎教》,省级四川清音传承人卢国珍携女第子苟意奉献了清音《小放风筝》,特邀嘉宾,四川民生报道网遂宁频道负责人王勇,市川剧团党支部书记、团长刘世虎分别呈现了诗朗诵《高擎火炬前行》,戏歌《寒梅迎春》等节目,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