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

7月28日下午,在绵阳市游仙区政协副主席代锦芳带领下,民盟游仙总支10余名盟员先后走进四川省科学城医院、绵阳市农科院和绵阳科航商品混凝土公司,开展疫情常态化下的防控措施及复工复产调研活动。民盟绵阳市委办公室主任魏东受邀参加。

游仙总支复工复产调研活动1_副本.png

在科学城医院健康管理科,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和体验了医院最新添置的疾病筛查和健康管理系统设备,并听取了医院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 

随后,调研组驱车来到位于游仙区松垭镇的绵阳市农科院。小麦育种专家、民盟绵阳市农科院主委吴凡向大家介绍了农科院的发展历史和最新的农业科研成果。在听闻绵阳市农科院曾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等多级别科技进步奖后,盟员们纷纷表示增长了见识,获益匪浅。 

游仙总支复工复产调研活动2_副本.png

游仙总支复工复产调研活动3_副本.png

“这种面对面的实地走访调研,既听取了意见建议,也收获了知识”、“希望能搞这样的活动,为基层企业发声,找准问题才能解决问题”……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绵阳科航商品混凝土公司召开了简单的工作讨论会。游仙区政协代主席在会上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调研,积极履职,踊跃提出社情民意,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民盟力量。